close

~精彩書摘~

眾人中的自我

當我太過在意周遭的人

看不見自我的時候

我終日惶惶不安

就連該穿什麼

該跟誰要好

該立身何處

都傻傻搞不清楚了

          

                  人與人

                  人會因為害怕受傷,

                  就不願意打電話,

                  不願意拓展新的道路。

                  什麼地方也不想去,

                  什麼事也不想做,

                  什麼人也不想見。

                  不過,能夠拯救我的也是人。

                  與人見面,我心裡總會

                  吹起一陣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