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這是個不能逃避的問題

我不知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勇氣

來探索這個問題

 

為最高的目標而活

也許就能找出答案

 

因此

我必須果斷

並願意踏出這冒險的步伐

敞開心胸

是冒險的第一步

 

今早 閱讀到德蕾莎修女的一篇禱詞

其中一句 ─ 為我,耶穌是誰﹖

頓時反轉我的思考

我是誰﹖

須先瞭解耶穌是誰﹖

 

德蕾莎修女的體悟﹕

耶穌是......

耶穌是飢餓者,我願為祂充飢。

耶穌是口渴者,我願為祂解渴。

耶穌是......

耶穌是行乞者,我願向祂微笑。

耶穌是酗酒者,我願聆聽祂。

耶穌是......

為我,耶穌是上主。

 

為我,耶穌是誰﹖ 我就是誰﹖

 

 

寫於2011/02/15 AM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