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條有粗有細

細線條提醒我要心細如絲

粗線條則告訴我要讓心暢通無阻

 

線條有直線曲線斜線與放射線

 

畫直線

就如我人生旅途靈命的導航系統發出聲音

指示我不要偏離主要道路

當我偏離上帝的道路時

聖靈就會重新計算

使人歸正,告訴我如何返回正道

好比我在畫直線時

屢次畫不直時,就Del 掉重新再畫

到直了為止

 

畫曲線

我突然想到聖經裡有段話

「看哪!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進入狼群,

所以你們要機警如蛇,純真如鴿。」

人要過得彈性些,便能機巧應變。

好比我在畫曲線時

一定要學會控制彎度

這樣就可以畫出飛翔之姿

或高低山谷

 

畫斜線

讓我聯想到爬山

要登上高峰

直挺著腰是很難到達目的地

因此總是要彎腰

這也代表正往上走

好比我在畫斜線時

要能夠轉換眼光

瞄準兩點的距離

 

畫放射線

就像一個有感染力的人

隨時發光發熱散發熱情活力

因為上帝先愛我

我連結在美善上帝的愛中

所以我能愛

好比我在畫放射線時

定出一個中心點

以此點為主向四面八方畫出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