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昨日的成功和勝利掙扎和失敗

已永遠消逝

過去已經過去‚

消失了、結束了

我無法再活一次‚我無法再重回過去改變它。

不過我會從中學習‚改進我的今日。

今日;就是這個時辰;就是現在。

是上帝給我的恩賜‚是我所有的一切。

明日的喜悅與憂愁、凱旋和困擾

還未臨到。

事實上‚明日可能永遠不會來臨。

所以‚我不要為明日憂慮。

今日是上帝託付給我的。

這是我所擁有的一切‚我會在今日盡心盡力。

我會在今日展現我最好的一面----

我的人格、恩賜、能力----

對我的家庭和朋友‚客戶和同伴。

我會認清哪些事情是今日最重要‚非做不可的‚

以及哪些是我要完成的。

當這日結束‚

我會心滿意足地回顧所完成的事情。

然後‚只有在這時刻‚我才會計劃明日‚

在上帝的幫助下‚期待根據今日做改進。

然後我會在平安中恬然入眠。

 

 

By 戴爾~摘自«TODAY MATTERS»橄欖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