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見過愛,我清楚的看見它,

它沒有捆繩,也沒有懼怕,

愛是毫不猶豫地付出,

且是無條件的

它似乎很自由地展現,

它像是著了迷,

要創作一首可以餵養的交響曲,

用來扶助缺乏者

它的目標是關懷別人,

不論要付出多少代價

怪哉, 它所蘊藏的關心如此多,

深深了解鄰舍的傷痛,

直到日落時才休息

它助人驅除傷痛,

它的喜樂保留,並不逃離,

直到完成對人的祝福

我曾見過愛,它沒有偽裝

它就是我的教練,他是我的朋友

 

 

By Swen Nader TODAY MATTRS》橄欖出版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